6月31号C

头像是弥海砂,一百年不换头像

整活请慎重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隔壁搞同人的太太在自杀 

想到高中为爱发电的日子,现在主要是懒,产出大大滴减少,但真的有在整活。另外一般整活发在q群和沙雕网友一起乐呵乐呵就完事了,也没想过专门发平台涨粉之类的。

伍六七那个事情官方不管是被舆论骂怕了还是自己良心发现悔改了,总之结果还是不错的。一人之下那边,呕。虽然我还是喜欢一人之下这个作品,虽然是翻旧账,虽然我个人也不很喜欢腐(并不妨碍有时候太香了也会嗑)。非得说出来恶心人吗非得说出来恶心人吗非得说出来恶心人吗,宁就这么不在乎喜欢宁作品的人?

搞同人创作的不排除有蹭热度的,但大部分都是因为喜欢才搞的啊,花同等时间精力去约稿拿到钱不香么?官方和同人不应该是互惠互利的共生关系么,用得着搞成那样吗?说得难听点,你官方就这么穷需要问搞同人的要钱?

之前被官方承诺的活动搞过,理由是“之前投票作品太多所以导致排在后面的没人看影响公平性所以咱干脆从投稿作品里 随 机 抽了几个给观众投票呢”。也就你家不火这事没人追究没下文了好吧,还有官拖在硬洗,理由是“宁就是没被官方选上所以酸吧,另外官方都大恩大德道歉了宁看您还不识相”,无语凝噎,我划水划了2年多的人,馋你这点奖励,别搞笑了好吧。另外猜猜看同等程度约图要多少钱呀?最后那个活动也没给有幸被他们选中给予宝贵投票机会的人颁发所谓的奖品。还被一个官拖以“都是你出来质疑官方作为导致以后没有同人活动了”骂了,我谢谢你,不骂不解决问题的人,骂提出问题的人。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感到不值,虽然游戏我还在玩,但不会再整活了,辣鸡官方不配拥有同人创作。

当时的事情的帖子,真的暴怒,有阴阳怪气的成分在,我觉得我已经很克制了。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发,因为我刚刷到那条视频,想想还是很气,辣鸡官方不配拥有发电,有新入坑的太太请慎重。

https://tieba.baidu.com/p/6532257732?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1.7.8.0&st=1596338207&unique=DDDB0D938CD3FA1C944F0AE862EE7697 

评论(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